清酒盈情

四处挖坑,欢迎催更。

无限和小黑要杀我!我有百分之二十四的存活率,霍琊救了我!把我带到展昭和白玉堂家里!
这是什么刺激又迷惑的剧情!话说这几个人怎么才能凑到一起啊喂?!
(PS:小黑和师父不是cp哦~大家把自己的结果写下来让我康康鸭,万一有嗑同样cp的姐妹呢| ू•ૅω•́)ᵎᵎᵎ)
——————一个欢脱的脑洞———————
        假如无限和小黑要杀我……呸!无限和小黑不可能杀我这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但是不管,设定是无限和小黑必须杀我!
        我先象征性叫两声:“救命啊,妖精要杀人啦!”
       “你谁啊?杀你干嘛!”无限和小黑异口同声。
        嗯?这俩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你们不杀我?”
        “不杀。”
        “真的不杀我?”
        “不杀。”
        “确定……”
        “行吧,我要杀你。”
        很好,没有耐心的无限上钩了,剧情步入正轨。
        我边喊救命边向事先就踩好点的地方跑去,琊殿在那里等着救我。
        我脑中响起机械的提示音:“您的存活率为百分之二十四。”
        狗屁啊!后面两个追杀者顶着面瘫脸骑着小电驴,悠哉悠哉地跟在我屁股后面,跟看耍猴似的!一点紧迫感都没有好伐?!
        哎算了!剧情随便走走就行了,不管怎么看到琊殿了。
        我高呼:“霍琊殿下!help me!救命啊!”
        琊殿高冷地看了我一眼,并不想插手,一心只想去找自家油耗子。
        我绝望,一个两个怎么都不按剧情走!
        突然我灵光一闪,大叫道:“霍琊殿下,我是人类!”
        果然,霍琊回头道:“人类?游浩贤也许感兴趣,跟我走吧。”
        琊殿做了个水茧把我包了起来。老天爷!我竟然享受了跟游浩贤一样的待遇!不过多半是琊殿怕我不小心就死了,毕竟在他心里人类实在太脆弱了。
       无限和小黑对杀我实在没什么兴趣,骑着小电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怎么办?我快被霍琊带回去给游浩贤搞科研了。好在设定这种东西实在强大,硬是把琊殿和我带到了一座宋朝样式的府门外。
       霍琊带着我狐疑地走进去,院中正在比剑的一蓝一白两道身影便不约而同地扑过来。
       “啊”地一声惊呼,展白二人兵器落地,两双手被什么捆住了,原来是霍琊使出了“水诀•蛟缠”。
       但展白二人又岂是善与之辈,特别是白玉堂年少气盛,破口骂道:“何方妖孽,使这么个阴险法子把你白爷爷绑起来算什么?有本事咱俩真刀真枪地干一架!”
       展昭也道:“光天化日,妖怪竟敢来害人。天理何在!王法何在!”
       霍琊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怎么会走到这儿来了?难道被墨律的路痴传染了?而且这两个也是人类,难道人类当初没死绝?
       这时,我还没忘记我的使命,连忙把剧情接上:“展大人,白五爷,这位是霍琊。我正在被人追杀,霍琊救了我,希望我们能借贵府藏身片刻。”
       “不,我们只是走错地方了。”哦豁完蛋!
       “你们两个也是人类,一起带给游浩贤。”哦买噶!这剧情刹不住了!
        这头霍琊在努力寻路,那头水茧里的两人从开始的一致对外又变成了窝里斗。
       “我为什么又跟你这臭猫绑在一起了?”
       “展某也不愿跟你扯上关系!”
       “上次捆龙索需要同心才能解开,这次再试试?”
       “怎么个同心法?”
       “你跟我学……猫儿,我喜欢你!”
       “这……成何体统?”
       “少啰嗦!活命要紧!”
       “好吧……白玉堂,我喜欢你!”
        我在隔壁水茧里看得目瞪口呆,这两人刚才不还在吵吗?怎么忽然扯到这来了?发展太快了吧!
        “白玉堂!你是不是耍我?怎么不灵?”
        五爷眼珠一转,又信口胡来:“光说不练假把式,大概这个同心需要实际行动。”
       “怎么做?”
       “我亲你一口?亲一口说不定就解开了!”
        瓦特惹妈惹法克!怎么回事?怎么说着说着就要亲上了呢?琊殿你不要一副“年轻人不错不错”的慈爱表情好不好?知道您老是过来人!
       天哪!我受不了了!剧情什么的不重要了!我使出洪荒之力撕开次元壁逃了出来!

评论(2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