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盈情

四处挖坑,欢迎催更。

        感觉每个人物我都能写一篇八百字作文来夸(咳咳)!
        理一理看完《魔童降世》我记忆最深刻的台词——
        哪吒:“你到底是不是灵珠啊?我一个魔丸都比你活得有人样!”
        敖丙:“不傻,谁和你做朋友!”
        殷夫人:“吒儿!!!”
        李靖:“他是我儿!”
        (太乙和申公豹先不谈,我只记得他们搞笑的台词了岂可修!)
        很棒的一部电影,绝对值得去看!
        悄悄说一句,藕饼和饼渣也好吃,但是一想到这俩才三岁……啊,阿姨有错!
        所以还是闹海吒好啊!爱憎分明,不会让我这个老阿姨想入非非……自刎时,那白衣衬着鲜血,成了我童年抹不掉的痛。如今也是,思及便痛彻心扉,大概会成为我一生的隐疾。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