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盈情

四处挖坑,欢迎催更。

【小诗一首】《不同的我》

我是温柔

是在伤口撒药的手

我是通透

是过尽千帆的水悠悠

我在沉寂的深夜里哀愁

我在平静的表象下嘶吼

我死撑着

不愿合上双眸

我昂着头

以憎恶看这世间的所有

我是洁白的无忧

是满身污秽的死囚

我是动听的歌喉

是隐藏至深的阴谋

我是妙语连珠的说不休

是失魂落魄的木偶

我是光明照耀下的短暂停留

是黑暗背后的颤抖

我是没有感情的天长地久

是极度需要又假装不在意的渴求

我在清晨为黄昏守候

我在悲愤中把快乐诅咒

我带着口不对心的别扭

没有人来探究

我提着一壶陈年老酒

独对凛凛寒秋

我在睡与醒之间游走

梦湿了衣袖

我在悲与欢之间禅修

从青春到白首

止不住泪流


评论(2)

热度(6)